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3 证券简称:森马服饰 公告编号:2015-26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森马服饰”)于2015年6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6月8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并送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邱光和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独立董事陈劲、谢获宝、朱伟明以通讯方式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与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电商”)为森马服饰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批发、零售:服饰,鞋帽,针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眼镜,工艺美术品,纸制品,文教用品,灯具,音响设备,货品陈列架,塑料制品;服务:电子商务技术的技术服务,市场营销策划。

 我国近年来的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电子商务正在成为拉动国民经济保持快速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和引擎。森马电商成立后,主要运营公司电商业务,帮助公司在电商领域取得良好业绩。近年来,公司电商业务逐年成倍增长。公司在本土休闲装领域和童装领域的国内电商业务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为适应公司电子商务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推动公司线上线下融合的O2O业务模式的发展,有利于公司对电商领域的投资及并购等合作业务,本次董事会同意森马服饰向森马电商增加注册资本1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森马电商的注册资本由13,000万元增至30,000万元,增资目的主要用于建设浙江森马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开展公司互联网产业的拓展、运营、并购、孵化、服务和管理。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加上海森马服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海森马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森马”)为森马服饰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企业投资管理,房地产投资开发,服装、鞋帽制造、销售,工艺美术品、家具、文具用品、体育用品、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服装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市场调查,商务咨询(除经纪),仓储管理。

 未来5年是森马服饰发展的重要战略期,为全面提升森马服饰供应链资源的整合能力,提高供应链作业的快速反应能力,满足公司电商业务发展对物流配送体系的需求,本次董事会同意森马服饰向上海森马增加注册资本6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上海森马的注册资本由15,000万元增至80,000万元,其中60,000万元用于上海森马在平湖嘉兴港区发起设立全资子公司森马(嘉兴)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建设森马平湖嘉兴港区仓储物流基地,主要用于配合公司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优化公司全国仓储中心布局,着力打造高效、智能的现代化物流基地,进一步提高公司供应链运转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推动公司O2O业务模式的建设。

 特此公告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