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股江苏银行
宁沪高速强势涨停

 证监会最新资料显示,江苏银行的审核状态为“已受理”,拟发行不超过25.98亿股,去年每股收益0.84元,每股净资产高位5.4元。参考中国核电和国泰君安的审批进程,更新披露材料距正式申购仅一月,且A股近8年未有城商行登陆,因而市场对于江苏银行的发行预期明显升温。在此背景下,宁沪高速因持有江苏银行2亿股,昨日在资金追捧下强势涨停。

 宁沪高速昨日以10.87元跳空高开逾4%,开盘快速下探10.71元后快速企稳上攻,于上午10点过后封上涨停,随后几度短暂开板都被巨大买盘重新封上涨停。最终宁沪高速以涨停价11.47元报收,并创下该股历史新高(前复权),同时也以7.30亿元的成交额刷新历史天量。

 分析人士指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较好,上市将提升宁沪高速的业绩和估值空间,短期在利好消息和买盘汹涌的支撑下仍将表现强势。(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