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中证高铁产业发行

 6月15日,中海基金旗下首只指数分级基金——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公开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招商证券、中海基金官网及直销中心等进行认购。

 据了解,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指数的方法,实现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的有效跟踪。当前,中证高铁产业指数覆盖32家高铁相关产业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车辆及配件、铁路基础工程两大块。该指数在流通市值、收益率、波动率等指标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是分级基金产品的理想跟踪标的。Wind数据显示,从2013年1月至2015年5月,中证高铁指数的累计收益率达332.45%,超过同期沪深300、中小板指数收益率,仅次于创业板指数收益率。(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