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A股简称:中国中铁 H股简称:中国中铁公告编号:2015-036

 A股代码:601390 H股代码:390 公告编号:2015-036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股份公司发行不超过等值于100亿元中长期债券的议案》,批准公司发行中长期债券相关事宜。公司于2014年5月16日收到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公司人民币10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MTN138号),并于2014年5月17日发布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中期票据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告》(临2014-018号)。根据该注册通知,公司于2014年7月1日发行了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并于2014年7月5日发布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临2014-027号);公司于2015年1月21日发行了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并于2015年1月26日发布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临2015-003号)。详情请参见相应公告。

 根据上述注册通知,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发行了2015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简称:15中铁股MTN002,代码:101574004),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0亿元,于发行人依照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之前长期存续,并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前5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为5.2%。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募集资金已经于2015年6月15日全额到账。本次中期票据发行有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6日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H 股简称:中国中铁公告编号:临2015-037

 A 股代码:601390 H 股代码:390 公告编号:临2015-037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获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5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214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五、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择机办理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