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安宏观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端午节假期前暂停A级、B级份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长信中证中央企业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旗下东海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东吴新趋势价值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光大保德信一带一路战略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网上交易系统升级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泰柏瑞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端午节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交银施罗德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部分场外销售机构的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永赢货币市场基金2015年“端午”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