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4 证券简称:三力士 公告编号:2015‐025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院(以下简称“甲方”)于2015年6月1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主要合作内容

 公司将依托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院天河2号超级计算机中心和吕梁云计算中心为公司建立互联网供应链平台和智能物流系统提供软件、硬件及数据支持,以及推动军用、民用技术成果双向转移,军工民营经济融合等事项展开合作。

 二、对公司的影响

 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产品在军工领域的研发和开拓,为公司产品在军工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加快和优化公司相关互联网平台。

 三、战略合作的风险

 本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 其他事项

 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

 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