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发力文化大数据产业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鹏博士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签署协议,就北京文化大数据产业发展有关事项达成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北京市文资办承诺,将联合新华社力争协议项下约定项目列入北京市级或区级重点项目,并给予政策上的优惠等支持;同时为大数据产业园获取政府支持并负责为大数据园区争取在企业注册登记、产业基金设立等方面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

 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将委托专业机构并组织业内人士及专家学者就大数据产品研发现状、前景分析、具体运营建议等开展可行性研究并提交报告,将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对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以全媒体网群服务、网络广告等形式进行推广。

 鹏博士表示,通过与北京市文资办和新华社的合作,积极参与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产业孵化、大数据终端产品开发和业务拓展,有利于公司通过丰富的数据中心集群资源和超级智能网络,分享文化信息产业大发展和数据爆发带来的机遇和价值,抢占“智慧家庭”、“人工智能”发展的制高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