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取消减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41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取消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6月9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的提示性公告》,披露控股股东拟于未来半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比例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主要原因是:自公司新产品TAKI鸡尾酒上市以后,公司通过聘请国际一线巨星金秀贤代言、举办粉丝见面会、赞助代言人新剧《制作人》,探索并尝试跨国电视广告植入新模式等大量投入,使产品在短时间内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知和喜爱。公司控股股东林秀浩先生对该产品寄予厚望,为加大TAKI鸡尾酒的推广力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控股股东拟将本次减持股份部分资金免息借款给上市公司,用于投入TAKI鸡尾酒的市场运作,以减少公司银行贷款利息和其他费用支出,提升公司效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并未实际减持公司股票,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与拟减持时间间隔较短,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秀浩先生决定取消本次减持计划,公司将通过其他融资渠道解决新品TAKI鸡尾酒推广的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