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5 证券简称:安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2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妮股份”)拟对上海桎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桎影数码” )增资93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公司持有桎影数码10%股权。

(2)、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及公司前12个月累计对外投资总额均未超过公司净资产的5%,本次投资事项由公司总经理审批决定。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4)、公司目前仅与桎影数码原股东方就增资事项达成意向,增资协议尚未正式签订;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孙准,男,汉族,1980年4月出生,现任桎影数码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2、张红英,女,汉族,1980年8月出生,现任桎影数码监事。

孙准、张红英为夫妻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桎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黄渡邓家角15号2幢4082室

经营范围:从事数码技术及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图文设计制作、动漫设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室内外装潢,展览展示服务,景观设计,摄影服务(除冲扩),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商务咨询、从事货物进出口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及持股比例:

原股权比例增资后的股权比例
孙准60%孙准54%
张红英40%张红英36%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10%

经营情况:

桎影数码于2013年4月成立,主要为游戏厂商、影视节目提供图象画面相关的技术服务;2015年4月启动虚拟现实项目,以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儿童教育产品,目前处于产品设计阶段;将以儿童教育产品作为切入点,通过用户规模搭建平台,数据积累强化用户粘性,未来将以虚拟现实技术为竞争壁垒,以平台数据运营作为主要收益来源。

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12月31日2015年3月31日
资产总额630,822.35636,211.64
负债总额2,985.936,011.73
净资产627,836.42630,199.91
营业收入824,727.19234,555.33
净利润-98,680.502,363.49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公司对桎影数码增资930万元人民币,其中,11万元作为资本金投入,计入公司实收资本,919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2、增资后,桎影数码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111万元;公司持有桎影数码10%股权。

3、出资时间:公司增资的930万人民币中的500万于正式协议签订日后10日内到资,剩余430万于桎影数码产品开发完成并且第一期订购数量达到8万套后到资(产品开发完成及第一批订购于2015年10月31日前完成)。

4、增资后,桎影数码董事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公司有权委派一名董事。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未来公司将构建一个以生活百科、休闲娱乐为核心内容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认为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将为互联网内容生成提供新的方式;公司本次投资桎影数码,可为拟构建的互联网平台提供内容与数据支持。

2、对外投资对公司当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桎影数码相关产品尚在开发过程中,桎影数码尚未实现盈利,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不构成影响;

桎影数码未来业务开展、盈利能力等情况尚不确定,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本次对桎影数码的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六、存在的风险

1、桎影数码目前尚处在产品研发阶段,产品研发是否能顺利完成,市场开发效果及产品盈利能力是否能够达到预期尚不确定;公司本次投资存在无法实现预期投资收益的风险。

2、公司目前仅与桎影数码原股东方就增资事项达成意向,增资协议尚未正式签订;该投资意向对相关各方尚不具有法律约束力,存在增资协议未能顺利完成签署的风险。

3、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谨慎投资。

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