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99 证券简称:海翔药业 公告编号:2015-040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 59,4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7.8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 2015年6月17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概述

 2014年4月30日,罗煜竑先生与王云富先生签订了《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罗煜竑先生同意将持有5,940万海翔药业股票转让给王云富先生,转让完成后王云富先生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内容详见2014年5月5日的巨潮资讯网)。2014年6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份已经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总股本为757,758,615股,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497,035,4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59%;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0,723,2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1%。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相关股东关于股份限售作出的承诺 王云富先生在《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内容详见2014年5月5日的巨潮资讯网)中作出承诺:本次权益变动的标的股份自完成过户后12个月内不转让。截至公告之日,上述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2、除上述承诺事项外,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无后续追加的承诺和其他承诺。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6月17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59,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4%。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王云富先生。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

 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

 注:上表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在尾数存在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五、备查文件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99 证券简称:海翔药业 公告编号:2015-041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2日,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云富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书》。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王云富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59,400,000股公司股份,通过其控制的浙江东港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288,000,000股公司股份,共计持有347,4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85%。王云富先生直接持有的59,400,000股公司股份将于2015年6月17日上市流通(内容见2015年6月15日披露的《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1、减持股东:王云富

 2、减持原因:个人财务安排

 3、减持期间:自2015年6月17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

 4、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

 5、减持方式:通过竞价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

 三、实际控制人关于股份限售承诺及履行情况

 王云富先生在《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内容详见2014年5月5日的巨潮资讯网)中作出承诺:本次权益变动的标的股份自完成过户后12个月内不转让。

 截至公告之日,王云富先生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四、其他事项

 1、实施本减持计划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化。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相关承诺的情况。

 3、王云富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亦不存在任何担保。最近12个月内,王云富先生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公司股票亦未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4、公司将督促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云富先生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股份减持计划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