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5-41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关于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

 考虑到公司未来的成长性,为回应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持续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共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议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公司股本总数1,184,138,41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9股派现金1.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合计送转1,184,138,410股,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368,276,820股。

 战略委员会全体成员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对于公司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的意见及承诺

 公司董事会接到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交的关于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公司董事邵建明、邵建佳、陈文胜、潘尉、冯晓明、慕丽娜和王建新对该预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交的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利益,并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该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同时,上述董事书面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三、其他说明

 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预案仅是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作出的提议,尚须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