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新能源本周四起发行

 融通基金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001471)将于6月18日-7月8日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工行、招行以及融通官网等渠道认购该基金,最低认购金额为10元。

 该基金将由刘格菘、付伟琦两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付伟琦表示,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风潮下,传统能源行业纷纷触网,电力行业智能化、物联化、市场化、去中心化成为趋势。能源互联网涉及设备、通信、数据、应用、商业等多个层次,影响能源行业及通信、软件、互联网行业等众多企业。随着能源互联网的推进,涉及的企业将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