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付伟琦 能源互联网时代到来

 如果用现在流行的互联网化文案来描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付伟琦“是新能源领域最专业的基金经理”。

 根正苗红的清华物理博士,曾经研究的是纳米材料,如果不是2009年那场小牛市,他现在可能还在实验室与各类仪器、样品打交道。付伟琦毕业后进入中信证券做电气设备新能源研究员,2011年加盟瑞银证券从事了3年的研究工作。2014年,加盟融通基金,6月18日付伟琦将携带他的第一只公募产品——融通新能源亮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