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与中国电信
产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在深圳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这是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进展。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专业及机制优势,推进信息技术产业与资本市场的深度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和信息安全企业上市培育、混合所有制改革、并购重组及再融资、债券融资和资产证券化、信息产业研究和互联网金融创新项目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将建立定期信息沟通和联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人员交流。(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