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下 南下
南下 南下
A股玩法在港遭粗暴复制
□本报记者 黄丽

 近期港股表现较为弱势,不少投资者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归A股。

 自从4月中旬以来,尽管政策面上暖风频吹,但港股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仅有少数几次脉冲式行情,整体来看呈现出宽幅震荡的态势,而近期更是持续走低。

 说好的“解放军”为何迟迟不来?先遣部队难道是自娱自乐?

 事实上,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公私募、券商等机构南下的脚步并未停歇,“大佬们”正持续将资金转移至港股。恒指表面上看起来已经“涨不动”了,小盘股却被内地资金玩得风生水起,最近的大起大落则是完全复制了A股的小票玩法。机构人士指出,由于种种内外原因,港股近期难有大的表现,但港股的大行情下半年必将揭开序幕。与此同时,港股的监管措施也可能因港股新变化而加速出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