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5-047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9日以邮件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9:00在公司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参会董事1人,电话参会董事6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辉先生主持,经各位董事审议并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投资Meilele Inc(美乐乐)2.25%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6月15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投资Meilele Inc(美乐乐)2.25%股权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部分对外投资权限的议案》。

 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劲女士作为审议事项的被授权人,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授权公司总经理审批单次及累计均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的对外投资权限。该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有效。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5-048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投资Meilele Inc(美乐乐)2.25%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资美金12,800,000元(大写:壹仟贰佰捌拾万美元)投资Meilele Inc(以下称“标的公司”、“美乐乐公司”)发行的1,559,179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的2.25%。

 一、交易概述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Meilele Inc(以下称“标的公司”、“美乐乐公司”)签署《股权投资协议》(以下称“《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美金12,800,000元(大写:壹仟贰佰捌拾万美元),获得标的公司发行的1,559,179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份的2.25%。投资款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本次交易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本次收购的审核权限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核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Meilele Inc

 标的公司的住所:位于Osiris International Cayman Limited, Suite#4-210, Governors Square, 23 Lime Tree Bay Avenue, PO Box32311, Grand Cayman KY1-1209, Cayman Islands。

 公司发行股份:本次交易前,公司共发行股份67,848,542股,其中普通股26,712,157股,优先股41,136,385股。

 公司类型:公司是一家根据开曼群岛法律设立并合法存续的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负责人:高扬,美国籍,1965年出生。

 2、标的公司股东结构:

 ■

 标的公司主要股东、管理层与公司,及公司的主要股东未构成关联关系。

 3、交易后标的公司股东结构

 ■

 4、标的公司财务情况:

 标的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

 以上数据根据标的公司提供的财务数据整理而成,未经审计。

 5、标的公司的主要业务及资产构成

 美乐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以O2O经营模式运营家具销售和家居服务的电子商务运营商。Meilele Inc通过股权及协议控制的方式,控制包括成都乐美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乐美饰家贸易有限公司、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木木原家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木木原家居有限公司、上海乐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凯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思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象限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北京云游科技有限公司等实体。这些实体经营生产活动共同构成了美乐乐公司的整体业务。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双方:

 股权受让方: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出让方:Meilele Inc

 2、交易标的来源:

 本次交易的股权将通过Meilele Inc 向公司定向发行

 3、交易对价

 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美金1280万元(大写:壹仟贰佰捌拾万美元),获得标的公司发行的1,559,179股优先股,占标的公司已发行的全部股权的2.25%。出资款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3、交易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对价的确定,主要考虑到标的公司作为国内市场中成功运作的家居O2O电商平台的稀缺性,参考同类公司估值,结合标的公司过往业绩而得出的。公司对于标的公司在未来持续健康运作充满信心。

 五、收购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财务投资的目的

 标的公司是国内家居O2O电商领域的优秀标的,经过多年的运营在线上线下积累了广泛而优质的口碑。公司看好标的公司未来持续快速发展,此次投资的财务价值会在未来持续升值。

 2、对未来公司业务的影响

 通过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拉近双方业务合作的距离。标的公司在家居O2O电商领域运营的经验,结合公司在家居装饰领域的业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双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的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将以此次股权合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在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开拓庞大的中国家居装饰市场。

 本次出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六、本次收购存在的风险

 1、审批风险

 本次交易事项尚须双方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方能生效。同时协议的执行尚需双方所在地政府机构的审核通过,方能执行。协议的生效或执行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市场风险

 家居装饰市场发展具有一定的波动性,未来标的公司的业绩有可能呈现一定波动性的风险。

 3、财务投资风险

 标的公司的经营,以及未来IPO进程尚具有不确定性,未来公司的财务投资存在风险。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