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证监局强化投资者期权交易风险防范

 自5月15日“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为切实加强投资者保护,日前重庆证监局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了“期权总动员”重庆培训班,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投资者共计3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辖区具备或接近期权开户条件的个人投资者,重点普及期权交易保险、增收功能等知识,帮助投资者掌握期权交易操作、买入卖出开仓和保险策略应用等实用技巧,在实际操作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周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