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 2015 年03月 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回购注销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由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未达到第一期行权/解锁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将上述原因确认的3,097,885份股票期权/1,114,115股限制性股票进行注销/回购注销,其中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为3.76元/股,本次拟回购的限制性股票占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30%,占公司总股本284,513,717股的0.39%。详情请参阅公司2015 年03月 3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注销/回购注销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部分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的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

 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