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5-038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 年6 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周儒欣先生的通知,周儒欣先生于2015 年6 月10日至2015年6月11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4.58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前,周儒欣先生所持有本公司股份11299.8524万股,占总股本的48.16%,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周儒欣先生所持有本公司股份11065.2720万股,占总股本的47.16%,仍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3、周儒欣先生于2007年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该承诺已于2010年8月13日履行完毕;(2)在担任本公司董事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周儒欣先生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的承诺仍在履行中。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此项承诺。

 4、周儒欣先生未做出过关于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5、周儒欣先生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三、备查文件

 《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