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合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合丰A基金份额
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鑫元合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鑫元合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鑫元合丰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分级运作周期内,合丰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6个月进行一次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合丰A的前3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与合丰A的申购开放日(即在任一分级运作周期内分级运作周期起始日每满6个月的对应日)为同一日,但合丰A的第4个折算基准日与分级运作周期到期日为同一日。

 本次合丰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2015年6月16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合丰A所有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或分级运作周期起始日起,每满6个月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折算基准日日终,合丰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有的合丰A的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合丰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合丰A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合丰A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

 合丰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合丰A的份额数×合丰A的折算比例

 合丰A的折算比例保留至小数点后第8位,小数点第8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合丰A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折算后的份额数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合丰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时,折算基准日折算前合丰A的基金份额净值、合丰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xyamc.com

 客服电话:400-606-6188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