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6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 2015-61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9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3月19日、2015年3月26日、2015年4月2日、2015年4月9日、2015年4月17日、2015年4月24日、2015年4月30日、2015年5月8日、2015年5月15日、2015年5月22日、2015年5月29日、2015年6月5日分别披露了相关停牌及进展公告。

 按照上交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继续停牌62天。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继续停牌。若公司在2015年6月30日以前完成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将申请提前复牌并披露非公开发行方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拟以募集资金拓展珠宝行业互联网市场,以互联网为基础,开展珠宝销售、信贷及其他相关金融服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1、新设的深圳东方金钰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实收资本1000万元已到位,正处于筹备运营阶段;

 2、拟设立的深圳市东方金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公司已向深圳市金融办提交设立申请,尚处于审核过程中;

 3、本次募集资金的其他投资项目涉及对其他公司增资、新设公司,相关中介机构已完成尽职调查及审计工作,并同主管机关申请筹备事项;

 4、有关各方就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进行详细、审慎的可行性论证,包括对项目前景的分析、项目风险的全面评估及投资回报的测算已完成。

 公司已基本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方案,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公告相关事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