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国际
调升元禾控股主体评级至AA+
□本报记者 葛春晖

 □本报记者 葛春晖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发布评级报告,调升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4苏元禾债”信用等级为AAA。

 中诚信国际表示,本次调整主要是基于:元禾控股股权投资、债权融资、股权投资服务相结合的一体化投融资业务体系进一步发展完善,三大业务板块在资本运作、营运配置、风险控制等方面取得协同效应;公司资产质量优良,截至2014年末,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合计占公司总资产的62.53%。截至2014年末,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市值达55.52亿元,资产流动性较好;2014年公司股权投资业务发展良好,退出项目带来较好收益,使得当年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中诚信国际同时表示,“14苏元禾债”由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产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园区国控综合财务实力极强,能够本债的偿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外,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股权投资业务收益具有不确定性、经营性净现金流呈现波动等对公司未来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