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股定位

 绿城水务(601368)

 招商证券:12.00-15.30元

 公司主营供水、污水处理和工程施工,依靠其实际控股人南宁市国资委的资源,具备很强的项目获取能力、价格调整和费用回收优势。公司在南宁当地具备绝对市场优势,未来市场有望向异地拓展。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4700万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南宁市河南水厂改造一期工程、南宁市五象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供水管道一期工程以及偿还银行借款。

 蓝黛传动(002765)

 恒泰证券:28.00-33.00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乘用车变速器齿轮及壳体等零部件、变速器总成、摩托车主副轴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主机市场,是多家知名乘用车企业动力传动部件供应商,部分产品出口到中东地区、印度,初步形成了内外销同步发展的业务格局。公司在产销规模、盈利能力等综合竞争实力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600万件乘用车手动变速器齿轮扩产项目、年产160万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零部件扩产项目、年产10万台乘用车手动变速器总成扩产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

 日机密封(300470)

 申万宏源:44.75-53.70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机械密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各类机械密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现场安装、维修等售前、售中和售后全方位技术服务。主营产品包括常规机械密封、高参数机械密封、压缩机干气密封中的成套产品和部分其他产品,安装于压缩机、泵、反应釜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等行业。公司的压缩机干气密封和高速机械密封等产品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募集资金主要拟用于高参数机械密封扩能技术改造项目、机械密封和特种泵生产基地项目。

 神思电子(300479)

 东北证券:36.00-39.00元

 公司以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主业,专业化程度较高,竞争力保持在行业前列。目前主导产品已进入全国范围内的金融、公安、通信、社保(人社)等主流行业,综合排名在智能身份认证行业中位于前列,市场优势明显。公司本次拟募集资金1.73亿元,投入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解决方案产研建设项目和营销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将提升公司产品结构,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丰富公司的服务内容,从而进一步巩固公司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德尔股份(300473)

 财富证券:32.56-37.00元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转向泵、齿轮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具备批量生产自动变速箱油泵的能力,已完成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电机的产品开发并进入试装阶段,并成功研发电液泵和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产品。公司拟募集73582.71万元投资汽车转向助力泵扩产和技术升级项目、自动变速箱油泵生产线项目、EPS电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EPS电机产业化项目、电液泵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PEPS产业化项目、转向泵、电机核心部件建设项目。

 先锋电子(002767)

 海通证券:18.75-22.50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民用、工商用智能燃气表及控制装置,位居国内智能燃气表制造商第一梯队,市占率约20%。主要客户为各大城市及地区燃气运营商,合作关系稳定。公司本次募投项目为智能燃气表建设项目(建设期2年,新增民用智能燃气表及控制装置产能100万只,工商用产品产能2万只)、创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31886万元。预计达产后每年新增营业收入3.12亿元、息税前利润7285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