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15-034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暨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2015年5月22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宁夏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张得海、李长春、于世鸿共同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万元设立子公司——宁夏传奇天佑德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天佑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

 二、取得营业执照情况

 近日,宁夏天佑德取得了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宁夏传奇天佑德青稞酒销售有限公司

 2、注册号:641100000004574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银川市金凤区恒泰商务大厦7层3、4、5号办公用房

 5、法定代表人:姚海青

 6、注册资本:3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5年6月9日

 8、营业期限:2015年6月9日-2025年6月9日

 9、经营项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白酒、果露酒、散装酒的批发兼零售。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