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55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西洋”)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5年6月11日在公司综合大楼300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董事3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欣雨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59号)核准,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99,615,633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6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 659,455,494.74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17,369,895.13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42,085,599.61元。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整体效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详情请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我们认为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整体效益。同时,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监事会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时,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银行信贷信用较高,能够按期将该部分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进度的正常进行。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保荐机构发表意见如下:大西洋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已经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无异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56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6月11日在公司综合大楼300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监事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何秀英女士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时,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银行信贷信用较高,能够按期将该部分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进度的正常进行。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57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不超

 过人民币5000万元,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59号)核准,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99,615,633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6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 659,455,494.74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17,369,895.13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42,085,599.61元,其中:土地使用权净额155,893,100.00元,货币资金净额486,192,499.61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3月6日到位并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川华信验(2014)16号”《验资报告》审验,货币资金净额已分别存储于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盐都支行和交通银行自贡分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用于投资以下项目:

 ■

 注:上述三个新建项目总投资不包含所占土地费用。

 截止2015年5月31日,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603,745,937.77 元(其中,购买标的资产使用155,893,100.00元,新建项目使用228,852,837.77元,购买理财产品使用219,000,000.00元),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52,101,620.19元(含投资收益和利息收入共计13,761,957.96元)。

 截止本公告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情况:大西洋集团拥有的自国用(2012)第024527号土地使用权已于2013年12月过户至公司名下,三个新建项目主体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三、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整体效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本次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使用募集资金,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会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在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公司将把该部分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公告。

 四、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审议程序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审批决策程序符合相关监管要求。

 五、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整体效益。同时,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时,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银行信贷信用较高,能够按期将该部分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进度的正常进行。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七、保荐机构意见

 大西洋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已经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审议通过,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无异议。

 八、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四)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西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