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星电气参与设立并购基金
布局移动医疗产业

 三星电气6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北京春风十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春风百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医疗、互联网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股权或类似投资。春风百润目标募集规模为3亿元,春风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春风百润专注于移动医疗和健康管理领域初创企业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团队拥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移动医疗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投资春风百润,有利于公司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布局的项目。

 公司称,此次合作旨在利用春雨医生在移动医疗领域的操作经验与资源优势,从一级市场上寻找更多具有创新基因的移动医疗团队。本合作同时可以加强公司所属实体医院与春雨医生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线下实体医院和线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模式。(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