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5-024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为防止发行过程可能引起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4日下午开始停牌。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完成向符合条件的对象办理相关工作,公司将按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进行后续发行事项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