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298 证券简称: 三诺生物 公告编号:2015-043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20),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所筹划事项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4月18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28)。

 一、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概述

 为了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学习和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拓展公司全球市场营销网络,奠定公司坚实发展的基础,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国际市场大战略的考量,在收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境外资产与业务卖方财务顾问的邀标函后,公司决定参与竞标购买境外资产与业务,随后公司向对方提交了参与竞标的确认文件。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重大事项停牌,4月18日发布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按照既定工作计划,与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商业调查机构对标的资产与业务开展了尽职调查、法律核查和商务调查,公司与交易相关方及各中介机构就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和程序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商讨和论证,并与交易对方就交易进行了积极的谈判。

 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筹划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在停牌期间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原因

 由于公司此次参与并购海外标的资产与业务的方式属于竞标性收购,除本公司外还有其它主体参与了对标的资产与业务的竞买。虽然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就交易进行了积极的磋商谈判,但最终公司未能成功竞购标的资产和业务,进而导致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法按计划继续实施,为切实维护全体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通过此次积极参与海外资产与业务的并购竞标,提升了公司产业并购与整合的能力,积累了国际竞争与协作的经验。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拓展海外营销渠道,提升国际竞争实力,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和稳健地发展,实现全球血糖监测专家的战略目标。

 五、承诺

 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六、股票复牌安排

 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影响 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