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5-040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特别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0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如期召开。经与会股东审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包括《关于控股股东申请变更业绩补偿承诺的议案》在内的全部10项议案。为增强信息披露透明性,便于投资者理解公司重大事项,现就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特别说明如下:

 一、2012年10月29日,长沙泽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泽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贝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理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硅谷天堂恒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公司非公开发行中作出承诺,无条件、不可撤销的放弃所持公司股权所对应的提案权和表决权。

 截至目前,上述5名非公开发行特定对象严格履行了承诺,未在公司任一股东大会(包括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行使表决权。

 二、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权益,控股股东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达钢构”)向股东大会申请变更业绩补偿承诺,拟采用现金全额补偿的方式代替原股本回购注销方式。在审议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第8项议案——关于控股股东申请变更业绩补偿承诺的议案时,英达钢构作为关联方,其所持公司83,857,400股股票均回避了表决。经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最终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英达钢构将按照变更后的业绩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公司支付2014年度业绩补偿款155,934,308.25元。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5-041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5年6月10日召开的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51,317,59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551,317,592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771,844,628股。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6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6月18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5年6月1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本次所转股于2015年6月18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五、本次所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

 六、股本变动情况表

 ■

 七、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771,844,628股摊薄计算,2014年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0128元。

 八、咨询机构

 咨询部门: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519-85083902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