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数据显示,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增速比4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呈小幅回升态势;5月消费品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7%,增速比4月份加快0.9个百分点;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环比增长0.86%;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19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1%。稳增长有待发力。当前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仍在,但期价迟迟未能向上突破,短线上攻略显乏力,近期料维持宽幅震荡整理走势。

 金汇期货:周四盘面上,轻工制造、零售与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大盘蓝筹则继续维持相对弱势。总体来看,5月份国内在货币供应以及融资方面都有所回暖,这应该部分得益于央行持续的宽松措施,有助于对当前经济形势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未来该数据若要得到持续改善,则仍需央行在货币政策方面继续加力。当前盘面正在反复试探上证指数5000点这一价位的支撑有效性,一旦确立有效,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指数上行空间。盘中可以在价格出现企稳时,以50个点的价差为止损,尝试多单。

 海通证券:近期各中观行业间数据走势出现分歧:下游地产需求持续回暖,但乘用车需求走弱,纺织服装外需仍弱;中游发电耗煤增速再上台阶,但钢铁、水泥量价齐跌,重卡销量也仍然偏低。分歧缘于企稳基础并不牢固。房地产从销售到新开工约有半年左右时滞,而当前拿地面积仍处低位,这意味着地产投资寻底之路或仍漫漫。电力耗煤增速回升或更多是缘于低基数效应,全国铁路货物发送量增速跌幅扩大指向工业增势依然疲弱,预示未来稳增长政策仍有待加码。(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