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日,SCC使用或拥有的主要专利155项,具体情况如下:

 ①SCC专利权(美国)

 ■

 ②SCC专利权(除美国外其他国家及地区)

 ■

 根据境外律师的尽职调查成果,境外律师注意到SCC的部分专利在主张优先权方面可能存在瑕疵,且其中部分专利权存在以Wachovia银行为权利人的质权。根据《股权购买协议》,于交割前,交易对方应当完全消除专利权上存在以Wachovia银行为权利人的质权以及终止任何记录于美国知识产权局上的质权。除上述情况外,所有上表中列出的专利在持续缴纳专利费的前提下能够维持效力,且境外律师并没有发现专利的所有权/产权或权利负担方面或专利的日常认定和注册方面存在重大问题。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的有关条款,SCC保证:“上表所列的专利权均已经获得专利或已注册且没有被正式终止、失效或过期;所有注册专利权的注册是有效的,没有被取消、废弃、宣布无效或不可执行。所有申请和续展的费用、其他维持所有注册专利权的注册状态、提起所有注册申请的花费和收费、以及所有其他注册专利权的到期应付款项已在到期时支付。注册专利权没有被取消、废弃、宣布无效或不可执行。”

 (3)著作权情况

 SCC的著作权情况如下: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