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
分级16日发行

 互联网金融概念自去年以来活力四射,引爆资本市场。在此背景下,交银施罗德基金布局相关主题的分级基金。据悉,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基金将于6月16日起于全国各大银行、券商及直销渠道正式发行。

 交银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基金以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为跟踪标的,该指数涵盖59只互联网金融领域成分股,将支付、融资、投资、保险、金融信息服务等互联网金融相关标的均纳入标的。截至2015年5月底,2014年以来互联网金融指数暴涨307.52%,显著高于沪深300、中证50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代表性指数。

 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蔡铮,他同时是交银上证180公司治理ETF、交银深证300价值ETF、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等的基金经理。交银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基金是公司今年布局的另一只行业主题分级基金,于今年3月26日成立。(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