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成药业
与福星药业合作开发新药

 合成药业(832077)6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武汉福星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共同研究项目课题、技术合作/支持、联合申报课题等形式共同促进双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新药产品的产业化、商品化。

 根据协议,双方以独立自主、资源互补、相互促进为原则,建立各自特色的产品研发机构(实验室)。双方将加强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共享专利信息,共同申请产品专利,并根据对方要求向另一方提供有偿科技动态信息、科技服务、技术培训。需要时,福星生物药业可作为公司研究产品放大生产基地和技术人员的生产培训基地。

 资料显示,武汉福星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湖北福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医药行业“先进企业”,湖北省医药行业“创新型企业十强”,“湖北省医药工业五十强”。(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