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6 证券简称:益盛药业 公告编号:2015-024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取得了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具体情况如下:

 经审查,公司饮料(固体饮料类、其他饮料类)产品符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条件,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饮料(固体饮料类、其他饮料类)

 生产地址: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文化东路17-20号

 证书编号:QS220506011059

 有效期至:2018年5月31日

 该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