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捷顺科技牵手建亿通
拓展公交卡使用领域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捷顺科技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开放受理、商户共享、相互收单及清结算、APP接入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并开展停车场支付应用合作业务,拓展公交卡的使用领域,积极调动有车市民使用公交卡消费。

 资料显示,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为城市一卡通增值服务专业提供商,致力于发展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网和移动支付应用,为全国4亿城市公交一卡通持卡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移动支付和小额快速消费等一系列基于互联网创新应用和增值服务。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公司共享合作方的众多商户资源,将迅速增加公司捷顺通卡的受理环境,为公司的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应用环境、充值渠道及结算方式。同时,基于合作方在城市通卡领域的业务优势,将促进公司与国内各城市通卡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