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5—037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的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00—11: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洛少宁先生、财务总监宋国强先生、副总经理陈瑞平先生、董事会秘书李静女士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1. 投资者问题:请问重组对象是恒力石化吗?

 回复: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有进一步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

 2. 投资者问题:公司此次筹划非公开发行为什么又遭大连市国资委否决?公司的重组方案什么时候会公布?

 回复:大连市国资委认为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收购的资产与大连市国有产业布局不符,另大连市国资委拟筹划涉及我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待预案相关内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3. 投资者问题:您好 请问 这次重组之前定增的停牌 真的是为了定增么。

 回复:2015年5月5日,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停牌。

 4. 投资者问题:公司股票什么时候能复牌?

 回复: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规定,根据筹划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及复牌。

 5. 投资者问题:请问10送13是真的吗,大概几号能送

 回复: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为:以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3股,此方案已经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相关要求,转增事项应在股东大会召开结束后两个月内完成,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

 6. 投资者问题:请问复牌之后有几个涨停

 回复:股价的涨跌是二级市场的自主行为,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

 7. 投资者问题:请问公司下半年财政是预增吗

 回复: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财务状况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

 8. 投资者问题:2014年股东大会已经通过了分配方案,请问何时实施

 回复:2015年6月4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根据相关要求,转增事项应在股东大会召开结束后两个月内完成,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

 9. 投资者问题:请问各位领导,股票都已经停牌了,为什么不能披露重组的内容呢?停牌了会影响股价吗?会造成市场波动吗?公司领导能不能体恤一下小股东的心情。我看了一下各位领导的回复,都是官话,这样的话,这种沟通会我们股民能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吗?

 回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正在筹划当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无法披露更多信息,敬请投资者谅解。公司将依据重组筹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公平地披露相关信息,切实地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对于向公司提出建议或意见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