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捷顺科技拓展停车费用支付业务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捷顺科技6月1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开放受理、APP对接等业务,拓展在停车场使用苏州市民卡进行停车费用支付业务。

 资料显示,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2003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7000万元,为国有控股企业,是苏州市首家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公司累计发卡量已突破1300万张。

 公司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建设,在应用环境及商业支付方面的又一布署。通过本协议的实施,实现一张卡通行门禁、车场、公交、地铁及便民消费,使众多的苏州“市民卡”用户成为公司的用户。同时,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为公司的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应用环境和结算方式,促进公司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在当地的建设实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