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华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编号:2015-026),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声股份;股票代码:002670)自5月13日开市起停牌。

 自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组各项工作。2015年5月19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6月10日,公司发布进展公告通报重组进展情况(编号:2015-028、031、032、035);相关中介机构已陆续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亦已着手基于控股股东变更及满足重大资产重组治理需要的董事、监事调整工作。

 公司原预计公司股票于6月12日前复牌。由于本次资产重组工作量较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具体内容仍需根据审计、评估工作进展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顺利进行,防止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争取于2015年8月1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如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自公司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信息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等三家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华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