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58 证券简称:健盛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4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策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5月28日申请停牌,并发布了《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1),于2015年6月4日申请继续停牌,并发布了《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目前进展情况如下:

 1、 公司已聘请了券商、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配合公司,开展相关尽职调查工作,研究、论证、拟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具体方案。

 2、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方式为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以锁定价格的方式发行,投资者认购的股份需锁定三年。目前,公司已遴选出合适的投资者,正在与投资者就非公开发行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部分明确表达投资意愿的机构尚在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3、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投项目中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年新增6000万双丝袜生产线项目及健盛之家O2O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尚未取得政府立项批文,公司正向当地主管政府部门申请办理过程中,争取尽快取得政府部门的立项批文。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并于停牌期间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