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证券代码:600719 编号:临2015-025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电集团”)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3月26日起停牌。2015年4月10日,公司发布了《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年5月11日,公司发布了《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并预计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1日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一、初步论证的重组框架

 1、交易方案

 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现初步确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

 2、交易对方

 交易对方初步定为控股股东热电集团及其他第三方,具体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

 3、标的资产

 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热电集团持有的热电生产、经营相关资产、股权,标的资产属于热力、电力供应等相关行业,具体范围尚未最终确定。

 上述初步交易方案仅为热电集团、本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论证的初步框架性方案,整个重组事项及交易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范围等均尚未最终确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关注。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具体重组方案、交易对方、标的资产范围尚在论证、沟通中,故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亦未正式开展国资管理部门的报批工作。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公司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各方仍需就标的资产范围进行沟通,交易对方尚未确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工作尚未完成,整个重组方案尚待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因重组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2015年6月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