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公调升成都工投主体评级
葛春晖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同时将“09蓉工投债/09蓉工投”、“12蓉工投债”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

 大公表示,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担保、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商品销售及产业投资等。评级结果反映了2014年以来成都市经济财政实力仍很强,公司政策性职能有望加强,继续得到当地政府的有力支持,担保业务具有一定区域竞争优势,资产负债率持续下降等优势;同时也反映了担保代偿率提高,投资项目收益不确定,对外担保规模较高等不利因素。此外,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对成都市财政局的应收账款为“09蓉工投债/09蓉工投”提供质押担保,仍具有一定增信作用。(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