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15-039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2015年6月8日,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伦药业”)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成民初字第1636号、第1915号等《应诉案件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原告23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案。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原告共计23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公司就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案件共计23件,索赔总标的额约为1,299.16万元。

 目前,前述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公司将积极参加诉讼,并依法按照规定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上述案件尚处于审理初期,在此情况下,案件的最终赔偿范围暂时无法预计;同时,该诉讼索赔标的额仅占公司2014年度净利润的1.32%,因此,其对公司本期利润影响极小。

 四、备查文件

 (一)《应诉案件通知书》(2015)成民初字第1636、1915号等相关法律文书23份;

 (二)《民事起诉状》23份。

 特此公告 。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