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中北 公告编号:2015-30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朗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9日,公司与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诗集团”)签署《关于商品房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商品房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一、合作方介绍

 1、公司名称: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01年12月24日

 3、注册资本:27150.08万元

 4、注册地址: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28幢328室

 5、法定代表人:田明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咨询服务;自建房租赁;商品房销售及售后服务;建筑装饰材料、建筑机械、金属材料、水暖、电器器材销售;建筑科技开发等。

 7、企业简介: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00106.HK)是其旗下唯一的住宅房地产开发平台。朗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积极开展绿建科技、绿色养老、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业务区域涵盖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张家港、合肥等多个主要城市。

 朗诗集团已经和正在开发的楼盘近50个,开发总面积约850多万平方米。截止2014年年底朗诗集团资产总额约275亿元人民币。

 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范围:以江苏以及南京市周边城市区域为主,从事商品房联合开发。

 (二)合作方式:

 1、由双方或双方控股的子公司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进行项目运作;

 2、由一方或一方控股的子公司先行取得土地,另一方比照初始出资额增资扩股;

 3、在双方一致认为需引入其他合作方时,可以引入其他投资方;

 4、双方或双方控股的子公司按照不同项目交替控股。

 (三)合作原则

 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

 三、协议签署的影响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商品房开发领域中由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围绕彼此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展商品房联合开发,提高和巩固行业地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四、特别提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目的在于记载双方合作的初步意向,以供进一步洽谈之用,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若未来双方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将由双方协商一致后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具体订明。公司届时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进行判断,如合作事项触发信息披露要求,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