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缘药业牵手好药师
拓展“互联网+”业务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康缘药业6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连云港康盛医药有限公司与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医药“互联网+”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整合资源在B2B及B2C电商领域及好药师线下药店进行战略合作,三年内逐步实现康缘药品系列、大健康食品系列合作。

 好药师是一家全国性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零售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以及医疗器械等。九州通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持有好药师100%股权。

 康缘药业表示,为顺应国家医疗卫生改革以及“互联网+”发展趋势,公司积极探索医药合作新模式,将公司电子商务业务与成熟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药品供应体系,拓展药品销售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