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强势反弹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题材股全面爆发,次新股、互联网+等前期强势概念卷土重来,创业板指数大涨逾3%,显著跑赢主板。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3695.06点小幅低开,之后弱势震荡,一度下探至3676.76点,随后震荡走高,午后涨势加速,最高上冲至3876.85点,尾盘震荡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报3834.70点,上涨3.49%,成交1690.19亿元,量能环比放大。

 个股普涨,涨停潮再现,跌幅较小,赚钱效应巨大。昨日390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372只上涨。其中,包括四只新股在内的59只股票涨停,共有139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17只股票中,天河防务跌幅最大,为2.97%,其余股票跌幅均在2%以内。

 近期多空分歧加大,导致板块轮动提速,风格切换频繁,创业板和主板跷跷板效应明显。在蓝筹板块轮动反弹告一段落后,前期回调的创业板满血复活,强势反弹。目前市场增量资金充沛,对受益改革转型的创业板股票更为青睐。预计创业板整体趋势依然向上,但受高位压力和蓝筹牵制,双向波动将加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