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申万宏源等合作
天音控股启动“股神+”项目
傅嘉

 天音控股6月10日晚公告称,6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将联合股利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发布新产品“股神+”项目。

 据了解,“股神+”项目以股民宝手机软件、股神卡等一系列产品为基础,以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自然语义系统为核心,并结合申万宏源证券、股利多的专业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专业、智能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股神+”项目的首款应用产品股民宝APP已成功完成内部测试等各项工作,将于6月11日在天音移动官网(www.170.com)及其他渠道正式发布,主要包括三种形式:Html5页面版本、安卓APP版本和苹果APP版本。

 公司介绍,天音通信将同时推出一款股民宝APP用户专属电话卡,用户使用此卡将享受到股民宝APP的会员服务,能够比普通股民宝APP注册用户获得更多的特色功能和服务。

 公司表示,此次与申万宏源证券和股利多两家专业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并共同推出“股神+”项目,有利于各方对资源和能力进行相互整合与互补,有利于公司在大数据、用户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和跨界创新,进一步增强用户黏性与忠诚度,进一步满足移动用户个性化、差异化的应用需求。(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