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5-046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金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公司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14年9月23日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SCP76),接受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该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于2015年6月8日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于2015年6月9日全额到账,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子公司流动资金。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 www.chinamoney.com.cn)与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