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1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计划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

 际控制人陶建伟先生及股东陶建锋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有股份情况:

 股东陶建伟先生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其持有公司股份48,018,75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5%,股东陶建锋先生担任副董事长、董事职务,持有公司股份19,880,2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2%,陶建伟先生及陶建锋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7,899,00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3.02%,

 二、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陶建伟、陶建锋。

 2、减持目的:个人资金需求

 3、拟减持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陶建伟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17%,陶建锋先生拟减持不超过4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3%,合计不超过1280万股,即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 10%(若本公告披露日至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做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

 三、承诺履行情况

 陶建伟、陶建锋及公司现任及历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申报离任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包括有限售条件和无限售条件的股份)的比例不超过 50%。

 经核查,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本次减持计划的股份为陶建伟先生及陶建锋先生持有的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在按照该计划减持股份期间,陶建伟先生和陶建锋先生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此次减持股份后陶建伟先生仍为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

 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

 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相关承诺

 的情况。

 3、公司将督促陶建伟先生及陶建锋先生,按规定减持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陶建伟先生和陶建锋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书》;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