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15——039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票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大股东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集团”)通知,其已于 2015年6月9日与境内自然人许小平、郑小云、林凯文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报喜鸟股票”)。

 一、交易情况

 (一)本次股份转让具体变动情况

 ■

 (详细情况请参阅上市公司同日刊登的《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交易方基本情况

 (一)转让方情况

 1、名称: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地: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报喜鸟工业区

 3、法定代表人:吴志泽

 4、注册资本:7780万元

 5、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30324000046785

 6、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7、主要业务范围:对外投资

 8、经营期限:自1996年成立

 9、税务登记证号码:330324145405877

 10、主要股东或者发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吴志泽、吴真生、陈章银、吴文忠、叶庆来

 11、关于股份锁定承诺

 报喜鸟集团IPO时承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向其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截止本信息披露日,该承诺已经履行完毕。本次减持未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二)受让方情况

 受让方之一:许小平女士(身份证号码:33032419********21),家庭住址:浙江省永嘉县**街道,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受让方之二:郑小云女士(身份证号码:33253319********48),家庭住址:上海市长宁区***路,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受让方之三:林凯文先生(身份证号码:33032419********39),家庭住址:上海市长宁区**路,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交易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董事长吴志泽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婷婷、上海金纱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5.25%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报喜鸟集团持有公司10.30%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董事长吴志泽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婷婷、上海金纱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5.25%股份,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报喜鸟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上述公司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转让协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