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发24亿可转债
航天信息强势涨停
王姣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姣

 

 6月9日晚,航天信息公告称,公司将发行24亿元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定为86.61元,6月12日开始发行。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金税产业升级及应用拓展项目、金融电子支付及服务产业化项目、自主安全的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产业化项目和信息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及信息化基础能力建设项目。

 因业内看好其金融信息化领军企业的战略布局,昨日航天信息跳空高开于91.04元,早盘于高位窄幅震荡,午后开盘不久即触涨停,此后涨停板虽数度打开,但尾盘前约20分钟封板,最终日涨8.76元报96.31元,日涨幅10.01%,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为3.37%。该股昨日成交活跃,日成交额为26.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逾9亿元。

 申万宏源证券指出,如若大股东全额参与配售可转债,则会进一步彰显航天科工集团对公司业务价值的信心。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募集资金使用方向验证金融IT与物联网领军企业布局,如前所述,金融信息化是公司提升用户互动深度、变现企业流量价值的关键一步,而物联网和信息安全也将为航天信息进一步丰富数据和技术储备提供良好基础。维持“买入”评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